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秀身材的季节 怎能没有格兰仕微波炉的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6 14:05:58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在家里开火做饭,有的一日三餐都在外解决。但是在外解决,卫生问题由为严重。夏天还是秀身材的好季节,拥有A4腰,还不聚个餐把自己的拿走好菜秀一下。

秀身材的季节 怎能没有格兰仕微波炉的帮忙

以前每到周末,跟朋友聚会往往都会选择一家餐馆,而现在,我们更多的是选择在家里聚餐。聚会的时候大家都拿出自己擅长的私房菜,氛围也很好。

在家做饭,明火是厨房热量的主要来源,而且一般厨房都是封闭式的,在狭小的室内用明火烧饭,简直就是“火上浇油”。不仅如此,在夏天的高温和厨房的油烟双重煎熬下,繁杂的料理过程同样让人闹心。要远离夏厨的煎熬,首先烹饪时间要快。普通炉灶煮食物时,热量是从食物外部逐渐进入食物内部的。微波炉热量则是直接深入食物内部,所以烹调速度比其它炉灶快很多。

说到微波炉,不得不提一下格兰仕。格兰仕微波炉拥有多个人性化智能美食菜单,涵盖了各种经典南北美食,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只需轻触菜单按键,就能安心等待美食的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温控系统能利用智能探头感应食物内的水分和烹饪所需热量。用好微波炉,夏厨也不用怕。

据格兰仕内部人员透露,5月13日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 (昵称UU)即将迎来两周年生日,届时格兰仕将发布UU系列新品微波炉。将是全球首款情侣版微波炉,这一系列新品微波炉不单一个,而是一对。

秀身材的季节 怎能没有格兰仕微波炉的帮忙

此外,据编者进一步了解得知,UU新品微波炉专为80、90后情侣定制,将是全球首款情侣版微波炉,具备千里传情的功能,能让恋人同步心跳、同步呼吸,让家电更加温情。这一产品不仅仅用极致苛刻的精工制造要求,更将微波炉赋予人格化的意义,为现代消费者导入情感陪伴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消费体验,立志让UU成为80、90后有为青年奋斗路上的伴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