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五一”海信空调不走寻常路 凭精品打响价值战第一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28 20:06:00

“五一”小长假已进入倒计时,各大家电企业也纷纷做好准备,来迎接这一年一度的家电促销盛宴。对于空调行业来说,这正是一个去库存的黄金时期,各空调大佬也是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迎接这一场看似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以海信为首的空调大佬凭借其各大年度空调精品率先打响了空调行业价值战的第一枪。

海信空调年度精品密集上市 全力引爆五一黄金期

时下,各大家电品牌之间试图以价格战的手段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然而在家电市场一片低迷的态势之下,价格战貌似已失灵。敢为行业先的海信空调凭借其近期发布的年度系列精品,为空调行业做出了以产品价值内容为首的表率,引起了业内人外人士的强烈关注。

据悉,海信空调近期发布的年度精品“炫转”空调、珍珠空调、“苹果派”二代密集上市,并结合“豪门盛宴、看我主场”的重磅市场活动轮番引爆五一黄金节点,准备把今年春季发动的“淘汰定速、普及智能变频空调”的市场战役再次推上一个新高潮。

“五一”海信空调不走寻常路 凭精品打响价值战第一枪

作为空调行业智能化创新的代表性作品,“炫转”空调凭借其智能体验、360度送风系统、净化空气、山茶花外观等独特优势,在众多空调新品中脱颖而出。

而继海信“炫转”空调之后,最近刚刚上市的“珍珠”空调以一级能效、健康美容、智能光感等明显差异化竞争优势掀起了业内首轮旋风,被认为是空调行业智能化创新的又一扛鼎之作。

此外,作为“节能实力派”,苹果派二代以高效节能,、120°广域送风、圆柱艺术外观等差异化产品特点也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主打健康智能理念的变频空调成为了人们竞相追逐的明星产品,有资料显示,购买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占了7成左右。据了解,变频空调的静音、健康、节能、环保几大主要特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与众不同的智能产品比较受高端市场和购买能力强的消费者欢迎。

海信空调依托于20年积累的变频技术,将新产品引入了智能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静音技术等差异化技术,有力巩固了“变频专家”的市场地位,激活了大量潜在的市场新兴需求。

正如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所说的那样,“影响市场成功的最根本因素还是产品,不论空调市场如何变化,唯一不变的是产品的创新,很多人认为只有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我们的理解是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不止于满足需求,还要超越用户的需求。”

显然,海信空调打造精品内容的这一战略是成功的,新产品市场反响热烈,尤其是以“炫转”空调领跑国内高端空调市场,代表了空调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潮流。

海信空调借智能化东风 直击消费者价值诉求

近些年来,空调行业的发展理念紧跟消费者的需求脚步,除基本的节能环保理念之外,智能化也成为了空调产品的发展趋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任何家电产品都能够搭载智能化友谊之船扬帆起航,智能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方向,空调行业亦是如此。

以海信为代表的龙头企业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纷纷推出自己差异化系列智能产品,截止到目前,海信空调近两年推出了40余款智能变频新品,无论技术还是功能都各具特色。

诚然,消费者所追求的节能、健康、智能等理念需求的产品,正是基于其最本真的价值理念,一款有价值的空调产品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需求。所以,围绕消费者对产品多元化、个性化的价值诉求在当今就显得尤为重要。

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就表示,无论是从智能、变频还是高能效的需求增长来看,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依然是价值驱动的,这些需求均符合当下消费市场最核心的价值诉求,体现了用户对“节能、舒适性、智能化”的需求趋势。一直以来,海信空调不遗余力的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推出直击消费痛点与兴奋点的差异化新品,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未来,海信空调也将不断基于用户的产品价值需求,全力研发符合消费者健康、节能、智能化需求的系列空调产品,争取让空调产品价值得到最大化实现。

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期正是空调刚需集中爆发的一个黄金时段,同时也是各大空调企业殊死搏斗的有力战场。深耕于空调行业多年的海信空调凭借冠名“欧洲杯”的品牌优势,连续在全国范围推出“豪门盛宴、看我主场”的市场活动,以满千返百、买柜送挂、买一送俩、变频专享6折起、三十天无忧包退换等组合拳再次引爆整个行业旺季。

写在最后:海信空调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空调大战中不走低价寻常路,塑造精品内容打响空调价值战的第一枪,为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其他品牌的发展起到了借鉴意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价值战价格战精品五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