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健康生活享不停 各大家电品牌瞄准豆浆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3-11 15:45:51

今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显得格外热闹,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品牌商们都带着自己最前卫的家电产品得以亮相,为未来的品牌发展造势。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逐步改变,健康生活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而作为健康生活最直接相关的家电产品确是数不胜数,豆浆机便成为广大品牌商们竞相发力健康生活理念的对象之一。

九阳胶囊豆浆机Onecup Q6 品出生活好味道

2016年的AWE上,各大品牌商们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豆浆机产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豆浆机品牌大佬——九阳豆浆机。作为九阳2016年主推的最新产品,新一代胶囊豆浆机Onecup Q6缩减了洗豆子、泡豆子、清洗豆浆机等繁琐步骤,只需将一颗小巧玲珑的豆浆胶囊放入豆浆机中,30秒以后你便能够喝到一杯清香沁人的豆浆了,是不是很神奇呢?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它的清洗流程也不需要你来操心,制作完成以后,你可以不用管它,待到5分钟以后,机器将自动完成清洗工作,方便快捷。

豆浆机,健康

另外,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的口味风格特点,Onecup通过多重食材的重新组合,创意推出了多达10种以上的花式豆浆、5种咖啡风味、2种奶茶风味。例如:薏仁燕麦豆浆-早餐场景;红枣桂圆豆浆-女性;黑谷物豆浆-男性;盐绿抹茶豆浆-学生;绿豆百合豆浆-夏季;香蕉豆奶-儿童等等,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你也可以每天换一种口味,让你的生活每一天都不同。

苏泊尔真磨醇浆机 磨出古法风味

随着家电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先进的产品走入我们的视线当中,然而,在这些产品快速更替的过程中,一些敏感性问题也日渐端倪。豆浆机作为人们日常厨卫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随着各大豆浆机品牌的推陈出新,残渣、营养价值流失等豆浆机市场的痛点问题也越来越显现。

豆浆机,健康

苏泊尔豆浆机针对这些问题,采用了真磨碾压技术,还原古法磨浆。内部使用精钢磨设计,黄豆从精钢磨底部进料口吸入,通过螺旋导料杆进入到细牙磨盘,并经过密闭熬煮,最终形成媲美石磨原浆。喜欢古法磨浆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通过苏泊尔豆浆机的精钢磨设计,原汁原味的豆浆就新鲜出炉了,营养成分不易流失,为用户们提供一个健康优质的生活。

美的豆浆机 满足不同饮食需求

在此次的AWE2016上,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的美的品牌所带来的产品同样也是类型多样,其最新推出的产品——美的DJ13B-HJK1豆浆机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这款美的DJ13B-HJK1豆浆机采用22个功能键,满足每一个人不同的饮食需求,这也是美的率先推出如此之多的功能菜单。另外,其电子食谱功能让你尽享美味天天不重样,让你的口味生活多姿多彩。其独创的早安豆浆定时功能让你不用早起,便能喝到甘醇香甜的豆浆,6个小时的预设时间,晚上订,早上喝,美味无需等待。

豆浆机,健康

除此之外,美的DJ13B-HJK1豆浆机还获得专利双速生磨技术,让研磨更细腻、更营养、更快捷、更安静,双涡流动态熬煮更香浓。其双层不锈钢材质,外层采用拉丝覆膜板工艺,彰显高端品质;超大人性化操作界面,可简可繁,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豆浆机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选择哪一款豆浆机成为人们需要仔细考虑的问题,不过无论选择哪一个品牌,只要能够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增光添彩,我们就不妨多多的进行一番比较,选择一款最适合你家庭生活的豆浆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豆浆机健康生活品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