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李东生蛮有爱!妇女节前夕TCL发免污式洗衣机树行业新里程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07 16:14:42

众所周知,洗衣机的出现解放了妇女的双手,而3.8妇女节前夕,TCL也做了一件让人感动的事情,发布了一款免污式洗衣机,让万千妇女从此告别污水洗衣的困扰,不得不说,李东生先生蛮有爱的!

李东生,TCL洗衣机新品,免污式洗衣机

污水洗衣已经困扰多年 为何一直没有有效解决?

李东生,TCL洗衣机新品,免污式洗衣机

1858年,一个叫汉密尔顿·史密斯的美国人在匹茨堡制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由此开启了洗衣机时代。但有一个问题却一直困扰着大家,从80年代的"双缸洗衣机"到如今的全自动洗衣机, 提升洗净能力和减小衣物磨损、缠绕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是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整个行业并未得到很好的解决,那就是洗衣机内部存留污垢的问题。这源于洗衣机内外桶结构、及波轮的设计,这一问题,成为行业和消费者的痛点。

期间,也有不少企业尝试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进行无孔内筒尝试,但最终因内外筒因波轮相互连通,无法实现真正免污。

TCL开创免污式洗衣机 告别污水洗衣时代!

李东生,TCL洗衣机新品,免污式洗衣机

针对上述提到的“污水洗衣”这一痛点,TCL勇于突破,追求完美,深刻研究污水洗衣的根治办法,于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诞生了!

据CL白家电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经理席磊介绍,TCL此次发布的全封桶免污洗衣机突破了多年的行业技术壁垒,通过创新的内外筒全封技术、内筒无孔设计和可清洗全钢波轮、全钢桶底彻底根治污水洗衣,开创了免污式洗衣机的全新品类,树立行业新里程碑!

在这款新品中,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洗衣时,内筒的水不能进入外桶;高速甩干时,外桶的水不能进入内筒,内外桶之间实现了真正隔离,可清洗全钢波轮及全钢桶底的设计,即拆即洗不易存污。

新品洗衣机外观设计开年斩获德国iF大奖

李东生,TCL洗衣机新品,免污式洗衣机

早在2016年开年,TCL就传来了好消息,在德国的iF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就一举夺得两项iF设计大奖,其中一项便是大眼 晶洗衣机,而本次的新品也是采用了iF设计大奖的洗衣机外形,内在的洗衣机结构设计也特别引入了德国团队的设计灵感,可以说是由内到外都实现突破式创新。

写在最后:其实,TCL在白电领域属于后进者,在时间上并不占什么优势,但却是国内冰洗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可见TCL人在产品上的“敢想,敢做,敢坚持”,立足用户的真正需求,帮助用户解决痛点,也将洗衣机的技术层面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此外,这款新品也会在即将召开的AWE216上亮相,约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李东生TCL洗衣机新品免污式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