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购年货也要有范儿!格兰仕带你走高端路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1 15:13:47

过年购年货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儿,完全不知道买什么。虽然每次提到打年货是各种兴高采烈,但是真正去了超市却是一头包。新年新气象购年货也要有范儿!格兰仕带你走高端路线 。

年货不再是送钱太俗,不再是给家里买一堆吃的太没创意,过新年就要有新玩法,格兰仕怎么带你走高端路线呢?

格兰仕,格兰仕购年货,格兰仕购年货高端路线

购年货有格调?YES

格兰仕举办心想柿成年货惠——高端家电嘉年华,发出亿元柿福券回馈消费者,同时为亲们准备了最炫酷的潮流家电新品、最好玩的“年货”装备。花福券,买年货,带福回家。

小俩口一起买格兰仕节能家电,现场赠送“心想柿成恩爱”礼包;一次性购买两件以上格兰仕节能家电,现场赠送格兰仕“心想柿成全家福”礼包;同事、亲友2人以上一起买格兰仕家电,现场享受“心想柿成老友惠”礼包。

格兰仕与西红柿粉丝约起

爆款抢先购,柿福券更优惠。高端家电嘉年华活动期间,消费者选购格兰仕家电,在享受心想柿成价的同时,享受柿福券直减优惠。每张柿福券售价80元,可在格兰仕各大专卖店和KA商超现场购买。

例如选购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0),消费者花160元购买两张柿福券,便可以在享受心想柿成价格2299元的基础上再直减200元。除了惊喜优惠价,赠品当然不能少。购买“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空调就能获赠能让米饭发芽,健康营养的芽王煲。购买微波炉等生活电器能获赠超值赠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格兰仕购年货格兰仕购年货高端路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