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用智能的采暖方式 代替老的采暖方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6 09:45:14

寒冷的冬天悄然而至,每个人都希望一进家门就能够享受温暖的家居环境,脱去厚重的棉衣度过慵懒的休闲时光。

智能电地暖系统 ,是通过被埋设在地板内的柔韧加热暖线,由精密的电子恒温控制器进行温度控制,来加热地表面,放射出8~13un的远红外线,它对人体皮肤2mm深处的“热点”传感器产生刺激,而使人感觉到温暖的一种供暖方式。它以电力为能源,发热电缆为发热体,将100%的电能转换为热能,并以建筑物内部地面作为散热面,通过对流换热加热周围空气。

采用发热电缆低温地面辐射供热系统

这款独创制成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芯片,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将电线隐藏在产品当中,让电线不再被虫鼠噬咬的同时,防止电线接触地面渗水影响用电安全。各种角度保证了产品安全性。自从装上了奔腾自热地板,您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小孩玩水和宠物撒尿。

采用发热电缆低温地面辐射供热系统

这款采用发热电缆低温地面辐射供热系统,其以发热电缆为主要发热元件,将发热电缆埋藏于地板之下,利用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以 低温热辐射的形式,通过地面将热能传递到室内。在对流、传导、辐射这三种热量传递方式中,以热辐射的传递效果最为温和而均匀,也最适合人体采暖的需求。

采用发热电缆低温地面辐射供热系统

这款采用六层材质,止滑阻尼层、进口导热革、碳晶发热体、银铝反射层、保护绝缘层和底部防滑层。可以用手机、IPAD控制地暖垫。当垫面温度超过60度时,垫子会停止工作,防止被烫伤,当温度将至低于预设温度时,垫子又会自动开始工作,节约能源,高效利用资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地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