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双十一临近 今冬的智能电暖气会卖得火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30 09:15:57

2015年冬天,对于平房的居民怎么过呢?今年全面实施五环内禁煤,平房的居民只能靠空调和电暖气了。

11.11 来临 今冬的智能电暖气会卖得火爆吗?

双11的开始,有许多智能电暖气都采取了降价的措施。

京东、苏宁已经展开了双11的比拼。

格力、海尔、艾美特、先锋、韩国现代、长虹、赛亿、志高、华生、长城、联创、桑普、康佳等品牌也参加了双11的促销活动。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电暖气销量会日趋上升,双11更是一个契机。

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电暖器的采暖舒适度、保温效果、耗电程度、性价比等等。其中在保温效果方面,消费者表现出的关注度最为明显,其次在采暖舒适度方面的关注度也较高。

消费者最愿意的还是能买到即便宜又好用又省电的智能电暖气。

11.11 来临 今冬的智能电暖气会卖得火爆吗?

能直接加热空气,大大提高热效率,长出热口提供大面积供暖,形成循环暖气对流,提升整体温度。智能恒温,随心掌握温度。通过防测试IPX4防水等级。还可以取暖烘衣。随心移动不费力,放置稳固,不易倾倒,老人小孩使用方便。

11.11 来临 今冬的智能电暖气会卖得火爆吗?

这款采用智能变频,系统自动调整加热功率,最小仅用10%的功率维持室内温度。是节能、舒适的电暖器。采用高端的液晶控制屏幕,变频,自动变换5档以上功率。使用寿命可达30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电暖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