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吃货与文艺范的吃货差别竟这么大 格兰仕救了我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2 13:55:41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对于美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是仅仅限于想法!第一次做饭馒头烤焦,第二次炒菜忘记倒油(煎鸡蛋需要倒油?),每次看见自己做的黑暗料理,只有满满的无奈,算了别做了反正自己做也省不了多少钱,每次以这样的理由宽恕自己以至于到现在还没与学会如何做饭!经常在外边吃慢慢的成为了横扫双井一条街的吃货!可是当我在网上看到吃货与文艺范吃货的差别后,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找不到男盆友了!

海涛别吃了,还嫌自己不够胖(吃货)

吃货与文艺范的吃货差别竟这么大 格兰仕救了我

海涛我要给你生猴子(文艺范吃货)

活该你找不对对象,能在屌丝点吗(吃货)

吃货与文艺范的吃货差别竟这么大 格兰仕救了我

这样的暖男给我来一沓(文艺范吃货)

吃货与文艺范的吃货差别竟这么大 格兰仕救了我

只能在路边摊过过嘴瘾了,千万别遇到朋友(吃货)

别拦我,我要拍照晒朋友圈!(文艺范吃货)

看完之后知道吃货和文艺范的差别有多大了吧!我要学习烹饪,我要做一桌美食,我要拍照晒朋友圈!但在现实中80、90后们不得不面对纷扰的现状:加班太累,倒头想睡,垂涎美食,动手太累。在这个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一道文艺范的美食离不开的文艺范烹饪工具!这时候,一台i系列微波炉就像一个会烹饪超人,让生活轨迹和梦想轨迹轻松重合。

时尚外观 确定这不是家里的装饰品

吃货与文艺范的吃货差别竟这么大 格兰仕救了我

对于年轻人来说,首先关注的是外观顺不顺眼,拥有时尚造型摆在家里看着也会非常舒服,尤其是文艺女青年对于物品的外貌有着执着的偏好。i系列微波炉文艺范首先体现在美观且实用,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风格,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与彩晶面板搭配的面板,触摸感应的背光按键时尚感十足。一体化工艺设计下拉门与金刚石削切的拉丝铝金属把手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防指纹的贴心设计,独有的金属质感边缘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让你的菜既养眼又好吃

“我做的菜虽然不好看,但是很好吃。”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文艺范吃货,怎么能用如此简单粗暴的理由来对付呢?家常菜之所以看着颜值低,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过多的油造成的,过多的油容易让菜显得混乱无序。而微波炉的功能决定了烹饪的少油和食物健康。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可以实现微波变频、光波变频共同输出,达到微波、光波共同作用食物的目的,进而实现灵活的加热功率的调节,对食品的烹饪更加精细。其确保烹饪高效美味,较传统微波炉加热效率提升50%,省时30%。i系列微波炉让食物高颜值,低油盐。

这名字一听就能卖上大价钱

再看看8090后为他们用微波炉完成的美食取的名字吧,“你没吃过我的豆腐”、“来自星星的炸鸡”、“非旅游地中国大虾遇见小辣椒”、“光波烤畅游在太平洋深处的鳕鱼”、“二师兄的脖颈肉配姜葱汁”.......这些微波美食是不是满满都是文艺范呢?

还没下班,就想着今晚去哪吃,那叫吃货;下班了,想着今晚做啥给亲爱的TA吃,那叫文艺范吃货。用一台高配高颜值的i系列微波炉,征服TA的胃TA的心,那是一个富有智慧的的文艺范吃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吃货文艺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