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让非智能空调无路可走 科龙这是要逆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含薇   发布时间:2015-08-21 17:04:27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空调更新换代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非智能空调也进入淘汰灭绝期,正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创新就要落后,落后就要挨打,而近日科龙发布的“双效王”、“YOUNG生活”两大系列新品更是将智能空调产业推向了高潮。

首创的“智能检测技术”引领行业

据编者了解,科龙引以为豪的东西可能要数自创的空调健康智能检测技术了,该技术基于智能云,打通了用户、产品、厂家间的枢纽,能够在线为空调体检。当空调出现故障后,云端对问题进行判断,并向用户手机发送体检报告,提供一键报修服务;云端收到指令后,通知售后,直接上门维修,最大程度方便了用户。此外,智能检测技术还能对空调潜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提前预警。

看来,科龙此番有备而来,此次发布的两个系列的空调均为全智能,这主要包含设备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增值服务智能化三方面内容。通过智能检测技术,科龙空调建立了智能交互平台,实现了用户、企业、产品间的沟通,解决用户痛点。

不止全智能而且更青春

在产品方面,除了自监测技术外,在远程制上,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使用语音或表情进行操控,更加便捷。尤其第五代空调双效王柜机QT-A2,不仅采用行业首创的双侧进风双联离心风道,更加高效节能、低噪音,在智能化方面更实现了360°智能送风,通过智能探头感应技术,感知人体位置,实现“风吹人”、“风避人”,更加舒适、人性化。

而在“YOUNG生活”系列产品方面,凭借其智能、自清洁、大风量、高效节能等功能特点,精巧时尚的机身与梦幻色彩的搭配,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不得不说,这是更加智能、更加青春的选择。

空调行业的未发展趋势

根据中怡康调研,2014年空调消费人群中8090后的比例已经达到48.7%,同比增加了3.2个百分点。这批人对智能空调的青睐度无疑更高,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成为智能空调普及的重要助推力。科龙空调倡导全行业淘汰非智能空调,全面普及智能化,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写在最后:空调行业实现全智能化,淘汰非智能是迟早的事,而科龙正是走在了行业前端,凭借其专业、智能、风尚的品牌定位,将为更多的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智能空调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