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智能睡眠!智能眼罩可高效节约睡眠时间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8-14 18:31:15

智能科技正在改变生活方式。生物的进化,正在改变着我们的身体,让身体适应这个大自然。假使有一天我们的生活规律改变那将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对于都市生活中的人们来说,加班熬夜已经家常便饭,休息时间的缺失致使一些精英英年早逝,在还未来得及彻底发光发热时,就已经暗淡离场。为了这些一家美国公司正在试图改变这个不良的生活习惯,睡得少还可以获得良好的休息,身体依然可以适应白天的工作强度。

这款智能设备是一个眼罩名为NeuroOn,它采用粘弹性泡沫材质,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佩戴者的舒适度。而且外形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脸型进行私人订制,并且可以自己设计相应的图案,作为自己专属的眼罩,满足你成为一名出色设计师的需求。材质以及外行做了介绍,那就来说说它的工作原理,它是通过内置传感器检测用户睡眠时的脑电波、肌张力及眼球运动情况,结合配套的APP对数据进行分析和优化,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睡眠模式,从而实现少睡觉,最睡觉的时间提高休息效率,使白天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智能监控
通过设备的蓝牙连接到手机上的APP,可以根据用户的睡眠周期进行有效合理的调整。假如用户已经睡着,NeuroOn会自动收集用户的睡眠数据,通过数据的收集整理,进行智能化的计算,最后分析出用户最佳的睡眠效果,帮助用户提高睡眠质量,减少疲劳和释放压力。

智能睡眠
NeuroOn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智能睡眠,有计划的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睡眠。平时人们需要每天睡够八小时才能获得饱满的精神,但是这款眼罩能够让你仅需睡够2至6个小时即可获得等同于八个小时候的精力。理论上讲,一周之内,它可以为用户节约20-30小时的时间。NeuroON利用了一种处于科技前沿的新兴睡眠科学研究——多相睡眠。多相睡眠是一种将人类习惯的单次睡眠过程分散成多个睡眠周期进行,以达成减少睡眠时间的睡眠方式。

智能唤醒
它不仅仅可以提高你的睡眠质量,还可以通过更加智能且温柔的方式将用户唤醒。NeuroOn会检测脑电波、眼球运动、氧气含量和佩戴者的体温等数据。数据经过佩戴者手机上应用程序进行分析,然后眼罩会在佩戴者处于最浅睡眠阶段时将其唤醒,此时佩戴者最接近清醒状态。

该产品目前已经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但是还没有登陆中国市场,想要提前使用上此产品只能通过代购或其他方式获取了。售价为299美元(相当于近2000元人民币),可以最大限度合理利用时间,这个价格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netease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睡眠智能眼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