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波轮洗衣机被遗弃在角落?滚筒成市场发展主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7 14:52:53

如今,洗衣机已经成为家里不可缺少的家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洗衣机增长趋势非常显著,国内洗衣机市场也逐渐饱和,洗衣机市场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代!波轮洗衣机恐自身难保,滚筒洗衣机或成流行趋势!

滚筒洗衣机增长趋势明显

波轮洗衣机被遗弃在角落?滚筒成市场发展主流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洗衣机市场实现零售量1558万台,同比增长6.7%,零售额290亿元,同比增长8.0%。线下市场结构升级明显,量降额微增,线上市场市场规模近乎翻倍,对线下市场的拉动作用显著。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线下滚筒占比达58.6%,线上达52.2%,分别同比增加了3.4%和4.6%。滚筒洗衣机的均价从2012年上半年的3624元提升到2015年上半年3785元。

波轮洗衣机被遗弃在角落?滚筒成市场发展主流

从数据调查显示,滚筒洗衣机增长趋势明显,那么在这个大背景下波轮洗衣机则自身难保。

滚筒洗衣机成市场主流

滚筒洗衣机成市场主流主要是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消费群体的改变

如今,洗衣机的主要消费群体已经成为85后,90后的年轻家庭,相对于这一代人的父辈,他们更注重生活的品质,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快,对于年轻人来说根本没有时间洗衣服,滚筒洗衣机大多数具备洗+烘干组合,节约的不仅仅是一点点时间。对于注重衣着年轻人,波轮洗衣机对衣服的巨大磨碎根本“不能忍”。

方便耐用性高

滚筒洗衣机耗电,这也许就死滚筒洗衣机最大的弊端吧,然而相比于时间、精力的浪费耗电对于年轻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随着变频技术的推出滚筒洗衣机耗电这一大劣势也会被舍弃,最终会形成一个省电省水的节能产品。

写在最后:滚筒洗衣机的成功之处,就是抓住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生活理念的同时紧随大环境走,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理,时代在变,人在变,波轮洗衣机由于自身各方面的局限性已经难和滚筒洗衣机竞争了,在不远的将来波轮洗衣机恐怕再难以翻身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滚筒洗衣机长发展主流波轮被遗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