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苹果派 智能云空调 让你着眼未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1 10:43:22

海信KFR-35GW/EF80S2z 1.5匹 壁挂式直流变频家用冷暖空调。售价为3099元。

海信苹果派 智能云空调 让你着眼未来

有WIFI操控,让你随心享受未来生活。一部手机同时添加多台空调,卧室、客厅一起打开,去哪儿都是暖暖的。家里还有爱人、老人、孩子,每个人的手机都可以独立操控。一台手机绑定空调后,可以分享该设备二维码,其他手机轻松一扫,即可共同绑定。

此款空调850*270*200mm大机身无缝设计。玫瑰金色是气质,是高贵,是浪漫。机身采用纯平设计,侧面双曲线平滑过渡。搭载高端双层导风板,多角度送风,温度更均匀,与机身无缝结合,防尘更美观。大导风板,送风更柔和。

海信苹果派 智能云空调 让你着眼未来

此款空调首创HIFD静电集尘技术,强力去除PM2.5,高效去除各种自然菌。360度全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就像汽车在直线驾驶,道路直,温度调整速度快。距离短,空调使用更节能。方向平,恒温空间更舒适。

此款空调采用双模变频。长效节能模式,一次性使用时间较长,使用此模式,更加节能。高效省电模式,使用时间短,会客等,使用此模式,更省电。还有IFEEL智能随身感功能,时刻跟踪人体周围温度数据,运用人机对话技术,及时纠正温度偏差舒适体验。智能提供4种专家方式的睡眠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对节能、舒适、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编者点评:此款空调的亮点很多,智能WIFI遥控,850*270*200mm大机身无缝设计,强力去除PM2.5。还有三维立体进风设计和独有双模变频技术。都是你选择买它的亮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智能云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