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利用科龙铁扇公主云系列 把火山秒变雪山!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1 09:33:56

科龙KF-35GW/ERQMN3, 1.5匹壁挂式智能WIFI定速家用单冷空调,京东售价为1799元。铁扇公主云系列, 微信&APP智能双控,2015年首发。

利用铁扇公主云系列 把火山秒变雪山!

APP&微信怎么智能绑定空调呢?

先来说说APP智能绑定空调。1.扫描下载APP,扫描智能模块背面二维码或智能模块,说明书上二维码,下载APP。2.APP绑定空调,1.打开APP,2.输入新注册的帐户名、密码。3.登陆后点击“添加设备”4.联入局域网选择需绑定空调即可。5.完成绑定。

微信一键登录APP。1.首次绑定,点击APP登陆,界面左下角微信图标。2.跳转至微信登录界面,点击“确认登录”,即可通过微信一键登录,无需注册。3.实现微信登录。

用微信控制功能,1.登陆微信,在“通讯录”界面点击“公众号”。2.进入公众号,点击“科龙空调智能空调”进入界面。3.点击“空调控制”进入空调操控界面。4.点击“切换至手机模式”或“切换至自动模式”选择控制模式。

用APP控制功能,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登录。2.成功获取了空调状态,点击进入主控界面。3.弹出图示菜单。4.主要功能控制。

利用铁扇公主云系列 把火山秒变雪山!

手机里只需一个APP或微信就可以遥控多套科龙空调,多部安装APP的手机,也可同时遥控一台空调,完美互动体验。

科龙空调室内机,室外机均采用优质高效塑封电机,与高效压机组成强劲动力系统,运行更高效,更平稳、更静音。650m3/h超大循环风暴,以超迅驰的速度将室内温度调整至设定温度,舒适即刻享。采用了全自动清洁技术,只需按下“室内清洁”/“室外清洁”键,即可享受洁净如新的换热器,会“洗澡”的空调,空气清新无异味,畅享健康呼吸。采用365D强力过滤网,可滤除空中中细小粉尘等颗粒物,改善空气质量,全方位打造365天无忧的健康居室生活环境。

编者点评:手机里只需一个APP或微信就可以遥控多套科龙空调,多部安装APP的手机,也可同时遥控一台空调,完美互动体验。采用了全自动清洁技术和365D强力过滤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婷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铁扇公主系系列APP智能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