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让热水触手可及 海尔智能电热水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建阁   发布时间:2015-04-09 13:48:13
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愈加丰富化,网络时代的来临,更是将我们的生活元素紧紧串联在一起。智能终端云服务等人性化科技技术,让繁忙工作一天的上班族回家即可享受舒服安逸的生活。到家之后打开热水器既能拥有温暖的热水,即开即洗,无需等待,海尔EC8003-V(U1)智能电热水器用APP操控的热水器。


      智能APP享受生活,中温保温舒适用水,全胆半胆随心所欲,预约即洗随心所控,动态夜电方便节能,防电墙安全预警

     海尔EC8003-V(U1)智能电热水器是一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最大容积可达80L满足一家三口的洗澡需求。专利金刚三层胆,英格莱800不锈钢加热体,最高加热温度75℃,加热功率3000W。一级能效标准,省电高效双管齐下。

海尔EC8003-V(U1)内置WiFi无线模块,接入家中的无线网络即可轻松操控。配合热水器的预约功能,能够实现远程预约,不论你在休息时、在下班途中、工作时都可以轻松预约,回家即可畅享沐浴,24小时远程遥控,想约就约。

       独特的中温保温功能,水温恒定40℃,洗手洗菜不冰手,同时节省电能。热水量可以按需选择,全胆半胆依洗浴人数来进行设定,一不浪费,二加热更快
点评:个性智能化的时代,热水器植入WIFI模块,配合APP实现远程操控,令人倍感新奇。同时搭载多项专利技术,强化热水器性能的同时。防电预警让在洗浴时安全万无一失,随时监控家中用电环境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切除一切安全隐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崔建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电热水器智能热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