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容声211升三门冰箱 售价1598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0 16:11:24

容声BCD-211D11S  是一款211升的 三门冰箱,目前在国美在线售价为1598元,较之前已优惠了201元。有想换冰箱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容声211升三门冰箱 售价1598元

此款冰箱采用拉丝银金属面板,耐指纹,耐腐蚀,不褪色,超凡触感,享受绝佳视觉体验。并采用超高效压缩机,滴水成冰,急速锁住水份营养,瞬间急冻,解冻营养不流失。

此款冰箱采用ABS吸塑一次成型内胆,洁白、光滑、亮度高;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且添加了纳米抗菌母粒,环保卫生。并采用了 环保材质果蔬盒采用进口PS材料 ,一体成型无接鏠,承重力可达40KG,密封性好,方便清洗。
此款冰箱总容积为211升,其中冷藏室为110升,冷冻室为59升,软冷冻室为42升。59升的超大冷冻室,可以随心所欲的储存一些冷冻鱼虾肉贝等食材,不必担忧空间带来的限制。

容声211升三门冰箱 售价1598元

此款冰箱采用高效节能压缩机,急速制冷,1级能效,一天只有0.42度,创历史新低。能节省7300度电,一度电按照5毛钱算,节省下来的钱足够您买一台新冰箱的啦!

此款冰箱采用VC养鲜魔宝技术,对果蔬的水分维持 ,减少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具有显示的作用,VC保持率提高20%以上,分解乙醚,让食物主动养鲜,保持水分。

容声211升三门冰箱 售价1598元

此冰箱能节省7300度电,一度电按照5毛钱算,节省下来的钱足够您买一台新冰箱的啦!目前在国美在线售价为1598元,较之前已优惠了201元。有想换冰箱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1598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活动地址】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33409705.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婷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容声三门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