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17 14:15:24

3月13日上午,在中国家电博览会W3馆现场,随着欢快的舞步和澎湃的鼓点,一群“俏厨娘”用锅碗瓢盆、水桶、面缸等厨房用具,敲击出了她们对厨房生活的创意感悟,也拉开了德意“穹顶”系列吸油烟机的媒体见面会的序幕。

这是德意电器首次亮相家博会这一行业内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展会,与来自智能家电、消费电子、环境及健康家电的各大品牌同台唱戏。本届展会与往届一样吸引了家电行业品牌厂商参展,规模空前,热闹非凡。海尔、美的、A.O史密斯、苏泊尔、奇虎360、京东等包含传统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家居领域的国内外厂商、互联网企业,将互联网和智能应用引入到展台设计和产品互动上,为参观者提供了全面体验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机会,创新科技范儿随处可见。

德意电器选择在这次展会上推出全新品类吸油烟机,正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生动呈现德意电器在保障家庭厨房健康上的创新科技。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德意电器本次发布的“穹顶”系列吸油烟机秉承了德意电器创新引领的精神,使用了多项德意独创的科技,开创了一种不同于传统欧式T型机和塔形机的全新品类吸油烟机产品——穹顶式吸油烟机。这一品类兼具了平板机和塔型机优点,开创了厨房烟机3.0时代,成为厨电行业的又一明星品类。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和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郭梅德、德意电器营销总监袁思平,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媒体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全新品类的首款产品——德意“穹顶”系列吸油烟机的诞生。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发表了激情演讲。他指出,德意电器专注于厨房电器本身的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以匠心做产品,用品质塑口碑。在此次展会上首发的“穹顶”系列新品,打破了现有品类油烟机的设计壁垒,完美的解决了主流欧式烟机产品中平板式和塔式烟机的缺陷,穹顶式吸油烟机势必开创欧式油烟机3.0时代。“穹顶”之下,烟消云散。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同时,他对德意电器的创新和进取精神进行了肯定,认为德意电器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行业领先品牌,在中国厨房电器发展历程中,多次开创了全新品类的技术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步。期待德意电器能够继续在品牌影响力、市场份额、企业社会责任上保持长足发展劲头,为整个家电行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郭梅德为在座嘉宾及观众作了中国厨房电器市场的发展趋势分析,认为中国的厨电市场竞争激烈,但寡头并未形成,虽然大盘增速放缓,但细分市场潜力无穷。奥维咨询一直关注着德意电器在高端厨电市场上的长期专注和不懈努力,欣喜地看到德意电器依然保持着创立之初的激情和进取之心,在高端厨电市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

德意电器发布全新品类吸油烟机 “穹顶”系列开创烟机3.0时代

产品管理部经理胡文贞带领现场嘉宾和观众品鉴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德意“穹顶”系列吸油烟机。现场媒体和观众对“穹顶”系列智能化解决家庭油烟和公共烟道油烟排放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胡经理作了生动的现场解答。

根据他的介绍,德意“穹顶”系列在核心技术上拥有包括电机、滤网、集油装置、仿生叶轮等19项发明专利。最显著的特色在于“穹顶”系列沿用了德意独创的风压智能补强系统,使得吸风量可达20m³/min,最大风压≥400Pa,超过了目前市面上最高风压仅380pa的所有非变频吸油烟机产品。根据研究机构给出的结论,只有风压达到400Pa才能真正解决“中国特色”的厨房排烟难的问题。

在高涨的“品新”氛围中,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与德意董事长高德康一起为“穹顶”系列进行了揭幕。当这款集外观“风情”与内涵“才情”一体的油烟机闪亮现身时,现场爆发了欢呼与掌声。

发布会结束后,高德康先生接受了来自搜狐、搜房、新浪、中国家电网、《厨卫电器》、《电器》杂志、《新闻晨报》、《都市周报》等十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采访过程中高董表示,AWE是一个非常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各大品牌在这里精彩纷呈的亮相,不仅是一次品牌企业的形象展现,更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用心和努力,德意电器会在未来以匠心感动内心,继续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厨房生活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德意穹顶吸油烟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