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降100元 海尔 7公斤波轮洗衣机 38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16 15:25:07

海尔MS70-BZ1528洗衣机 7公斤 波轮洗衣机(钛灰银)首创免清洗系统  售价3899元,已优惠100元。首创免清洗系统,S-D芯变频电机,立式翻转洗。

小降100元  海尔 7公斤波轮洗衣机 3899元

此款洗衣机历时六年精心研制,免清洗洗衣机。采用抗菌高分手智慧球,高频次,无死角弹击内外桶壁,防止内外桶污垢附着,洗衣同时保持内外桶洁净如新。加入洗衣机内外桶的“清道夫”智慧球,密度与水相同,可浮在内、外桶的任何位置,不断摩擦桶壁,弹走污垢。智能弹污,横扫菌垢。超长使用寿命,长达5000个运行周期,每天用一次,可持续使用10年以上,有动力,更有科技力。斜面舱口设计,内设螺旋滑道,让智慧球悬浮并做到无障碍释放,收集。内设鱼鳃格棚将智慧球留在舱内,将洗衣机线屑,脏污顺利随水排出。

小降100元  海尔 7公斤波轮洗衣机 3899元

此款洗衣机采用立式翻转水滚,衣物上下翻转,如花开般绽放,特有洗衣桨设计与内桶同时双向旋转,瞬间换向精准控制,强弱水流智能变换,不断托举翻转衣物反复涤荡,衣物可实现上下翻滚,层层舒展,不再缠绕从而达到洁净更呵护的洗涤效果。

此款洗衣机采用超大魔术镜触控屏,一切映入眼帘,操作如此简单,手指轻触即可发出洗衣指令,操作舒适,智能便捷。

此款洗衣机彻底取消皮带,减少运转时的震动,直接驱动,运行更平衡,噪音更低,让洁净更安静,电机效率高,动力更足,有效降低能量耗损。此款洗衣机的三围为高为930mm 宽520mm 深550mm。

此款洗衣机是海尔推出的新品。现在国美在线3899元,已优惠100元。有想换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3899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活动地址】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32942379.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婷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洗衣机冰箱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