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4年冰箱市场规模已定 智能产品受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梁雪兵   发布时间:2014-12-22 10:49:37

随着国家政策的退出,以及受房地产低迷的影响,冰箱行业的规模已基本定型,但其产品升级还在继续。据统计,截止到2013年,我国家庭户冰箱拥有量已达82%,近期也不会出现大的更新量。让我们看一下,2014年冰箱企业都做了哪些调整:

人性化设计理念加强
现在的冰箱不再是单一的冷冻室和冷藏室的设计了,在大容量为前提下,多门多温控更是贴近人们的生活,不同的食品,放在不同的位置,相对应的温度也是不同的,这也避免了相互串味的问题。容量大了,可以放更多的食物了,也为上班一族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了。

产品智能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供,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不断发生变化。冰箱厂商也在多门、对开门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化,其中有一款风冷产品,让人们省去了除霜的麻烦,再加上电脑温控,可以使食品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智能化冰箱将迎来它的春天。

 销售渠道的增加
冰箱、电视、洗衣机的大家电,因为存在配送、售后服务方面的不变,很难像小家电在网络电商中占据优势。近些年,各大知名电商都在完善自己的物流系统,在配送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网购大家电的用户也越来越多。未来网上销售的比重会不断增加,线下销售比重也会随之下降。再加上农村网购人群不断的增加,电商如果能够覆盖到,那更会带来不小的销量。

2014年冰箱市场规模已定 智能产品受宠


随着冰箱普及率不断提高,2015年智能冰箱将会更受欢迎,传统冰箱将会逐步退出市场,如果各大电商物流系统覆盖到农村,那么智能冰箱销量将会更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梁雪兵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冰箱规模智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